稻葉山城-01 (1)

稻葉山城-01 (5)

稻葉山城-01 (2)

稻葉山城-01 (4)

稻葉山城-01 (3)

上週去威尼斯影城打算要看馬利歐,等電影開始之前在附近繞繞看要吃什麼,看到 #稻葉山城 ,這家位於中壢的稻葉山城。這家店有幾種特色湯底,我們點了一種是麻辣鍋,一種是膠原大骨鍋。麻辣鍋的湯底是用四川辣椒和花椒熬製的,辣中帶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得停不下來。膠原大骨鍋的湯底是用豬大骨和雞腳熬製的,濃郁而滑順,富含膠原蛋白,吃了不僅美味,還能美容養顏。除了湯底,這家店的食材也很新鮮,尤其是牛肉和火鍋料。牛肉是用美國安格斯牛肉切成薄片的,肉質細嫩多汁,入口即化。火鍋料則是店家自製的,有豬肉丸、牛肉丸、芝麻丸、花枝丸等多種口味,每一顆都彈牙有嚼勁,搭配店家提供的沾醬,更是美味無比。

沾醬的部分麻辣鍋居然是沾有金桔的口味,真心覺得很特別也很解膩,沾醬吃起來居然覺得麻辣鍋怎麼可以口感如此清爽!!所以我沾醬大概吃了應該有4盤吧!

至於火鍋料的部分其實他家的火鍋料真的都蠻扎實的,我就不多說了,倒是最近有會員的活動,建議可以參加也會送火鍋料唷!!!

這家店的環境也很舒適,裝潢以日式風格為主,牆面上貼很多跟日本相關的畫,店內還有播放輕快的音樂,讓人心情愉悅。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友善,會主動幫客人加湯、換盤子、拿紙巾等,讓人感覺很貼心。另外店家也時不時會拿蔬菜出來詢問招待,其實吃麻辣鍋我每次都是以肉為主,而店內居然還有招待蔬菜系列,真心覺得很貼心、很划算。因為也才剛開始學習記錄美食,但我真的還沒習慣未開動前就先拍照,所以你們會發現怎麼沒什麼食物的照片,哈!!!!因為我已經吃掉了,都吃得乾乾淨淨,代表是真心好吃推薦~沒有在唬爛的!

而店內的甜點真的也不錯吃唷~~~~~照片我有拍到!!!

建議平日的時間來的話比較不會像假日那麼多人還要預約,話說那天吃完麻辣鍋接著看馬力歐電影的時候,我居然哭了~~我感動!!!兄弟情誼啊~~~~~~~~~~~

好啦!不亂扯了~趕緊進入評分階段囉!!!

美食不理性評分:(五顆蘋果滿分)

服務品質 🍎🍎🍎🍎🍎 (工作人員超親切,有個小男生很害羞但服務超好)

火鍋內容🍎🍎🍎🍎🍎(麻辣鍋鍋底狂補,還有蔬菜招待)

餐點品質🍎🍎🍎🍎🍎(分量其實都蠻多的,不會擔心不划算)

洗手間🍎🍎🍎🍎(不知道是因為店內人員較少,洗手間燈昏暗,但還是蠻乾淨,只是剛好有看到另一間垃圾略多)

arrow
arrow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