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嘗試過自己一個人的狀態一整天不說話,但全然投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聽想聽的歌、追想追的劇、做想做的事嗎?

在這段過程中不僅不會去在乎別人怎麼看,也不會去想他人的眼光,就只是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氛圍,朋友說:你這樣的生活不覺得孤獨嗎?

但這卻是我最喜歡的時光,因為這個過程當中我是知道我在做喜歡的事情,因為不用去擔心他人的眼光、不用去安排其他雜事,就這段時間

全然都是屬於自己的時間,此刻的腦中也不會有胡思亂想的念頭或想法亂竄,因為我在做我喜歡的事情,不管是自己的身、心、靈似乎都全然合一,

投入於當下,不在乎時間的流動,也不在乎身旁的人來來去去的變化,就是一種全然享受當下,天啊~好感動的感覺~

是因為最近看的書特別有感觸嗎? 以前的我,總是分分秒秒在乎不肯浪費、不願意花時間休息,讓自己總是要把時間填滿才心甘情願,

這次因為工作的原因讓自己好好地放一段長假,多點屬於自己的空間、時間,接下來,我想分享的,就是這陣子看到的書的心得,再來陸續紀錄~

今天對自己說的話就到這了

~每天都要跟自己說:我很棒~~~真的很棒~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