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宏 (2)

信宏 (4)

信宏 (1)

信宏 (3)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我最近發現的超級好吃的鵝肉店,就在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路404號,店名叫信宏鵝肉。這家店是在地好友大力推薦給我的,他說這裡的鵝肉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所以我就決定來試試看。

我們一到店裡,就被店裡的香氣吸引了,有種再熱炒店的感覺,馬上找了個位置坐下,點了炒米苔目、鵝肉、韭菜鵝腸和梅干扣肉四道菜。上菜速度很快,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還主動幫我們加茶水。

先來說說炒米苔目吧,這是一道很有客家風味的主食,米苔目是用米粉做成的一種粗條狀的食物,炒起來很有嚼勁,裡面還有豬肉、蝦仁、芹菜等配料,味道很香鹹。這道菜的分量其實蠻多的,點一份就超飽的。

再來是鵝肉,這是這家店的招牌菜,也是我最期待的。鵝肉切成薄片,放在盤子上,顏色很誘人。我拿起一片放進嘴裡,馬上感覺到鵝肉的清甜和肉汁的爆發,真是太美味了。鵝皮也很脆,沒有油膩的感覺。配上店家特製的沾醬,更是提升了風味。沾醬很特別,好像有加九層塔那類的讓鵝肉吃起來更有層次。

接下來是韭菜鵝腸,這是一道我沒想到會那麼好吃的菜,把鵝腸切成小段,跟韭菜一起炒,感覺有加醋特別開胃。鵝腸很香嫩,沒有雜味,跟韭菜的清香很搭配。我為之驚艷,真的特別好吃。

最後是梅干扣肉,這是一道很下飯的菜,也是我們才兩個人吃根本吃不完,後來還打包回家的。梅干扣肉是用梅干菜和五花肉一起燉煮的一種菜,肉很軟爛,梅干菜很酸甜,兩者的味道相互滲透,非常美味。這道菜也很有客家風味,吃起來很有家鄉的感覺。

總之,這家信宏鵝肉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鵝肉店,不管是鵝肉還是其他的菜,都很好吃,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周邊有停車場也很方便。下次一定會再來吃,超級推薦給大家!

美食不理性評分:(五顆蘋果滿分)

服務品質 🍎🍎🍎🍎🍎 (服務大姊超親切)

餐廳環境 🍎🍎🍎🍎(一樓感覺較燜熱,當天真的外面太熱,所以感覺裡面有種悶悶的感覺)

餐點品質 🍎🍎🍎🍎🍎(真的划算,打包回家當晚餐)

洗手間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拉 的頭像
    艾拉

    艾拉享受活在當下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