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辣 (2)新馬辣 (3)新馬辣 (4)新馬辣 (5)新馬辣 (6)新馬辣 (8)新馬辣 (1)新馬辣 (7)

上週五我和妹妹們決定帶著媽媽去台中吃一頓豐盛的火鍋,我們選擇了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台中公益店Plus+,這家店的裝潢很可愛,店內有隻的粉紅色造型的馬燈在迎接我們,牆上還有很多貓咪的圖案對於我這個中時貓奴來說就是大大加分,並且讓我們覺得很溫馨。

我們很幸運地遇到了壽星活動,因為妹妹的生日剛好是這個月,所以我們享受了天使蝦的優惠,還有每人一杯免費的調酒,真是太棒了!

我們點了兩種湯底,一種是麻辣鍋,一種是花雕雞鍋。我本來對花雕雞鍋沒有太大的期待,只是想要多一種口味,沒想到它的湯頭竟然超級好喝,清甜而不膩,連媽媽都讚不絕口。麻辣鍋也很夠味,辣而不燥,讓我們吃得很過癮。

店裡的菜品都很新鮮,店內的肉的品質我想從門口近來看到冰箱內的肉就知道品質一定都還不錯,肉類和海鮮都是我們的最愛。

點餐方式掃描qr-code的方式點菜,這樣可以避免浪費食物也很方便。海鮮的部分最讓我覺得好吃就是海虎蝦,它的肉質非常彈牙和飽滿,吃起來口感真心紮實。

海鮮的部分看照片就有看到海虎蝦、天使蝦、干貝、九孔、鱸魚,對了!鱸魚片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並且超級厚實的!放在花雕雞的湯去煮真心好吃!

白湯我們都是煮海鮮,麻辣鍋都是煮肉類,肉的話就是和牛、黑牛等等,就是一堆牛肉系列,其實他豬肉跟花雕雞的雞肉口感也不錯,松阪豬推薦建議可以點個幾盤吃吃看唷!

聚餐只有我們三姊妹跟媽媽的聚餐,大家各自從不同縣市過來一起相聚吃飯,雖然還有一位遠在美國的妹妹沒辦法一起參加~

但母親節不僅僅是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每一天都是母親節,也祝福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美食不理性評分:(五顆蘋果滿分)

服務品質 🍎🍎🍎🍎🍎 (送餐部分由機器人送餐,收餐盤的速度也很快唷)

餐廳環境 🍎🍎🍎🍎🍎(分類很明確,酒類、飲料類一排,清楚明白)

餐點品質 🍎🍎🍎🍎🍎(海鮮真心有新鮮,肉類品質很推薦)

洗手間 🍎🍎🍎(美中不足的他位於自助吧的中間,有可能挖冰淇淋會遇到剛從洗手間出來的人,空間稍嫌不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拉 的頭像
    艾拉

    艾拉享受活在當下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