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貓 (2)肥貓 (1)肥貓 (3)肥貓 (4)肥貓 (5)肥貓 (6)肥貓 (7)肥貓 (8)

上週跟家人去 #游家肥貓餐廳 用餐,開車的話建議早一點過去,位置就在要上大溪交流道口附近的路口轉進去,真的!要不是之前爬山有開車過去吃,不然真的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呢!這次帶著我家的橘子過去用餐,因為是寵物友善而且之前就有去過知道他家的環境真的還不錯,所以這次就帶家人過去吃午餐~

一進去你就會看到一隻大大的橘貓,沒錯!!!就代表游家寵物友善餐廳到囉,一到門口你就可以看到隨處亂走的公雞還是母雞,還有小雞唷~

另外還有很多隻貓咪,當天進去的時候應該有5隻都在睡覺當中,哈!是因為餐廳裡面比較涼爽就真的比較好睡~

我點了咖哩飯!!!這點,真的~我先說,咖哩飯除非你很要求,但就是一份普通的咖哩飯配料就是馬鈴薯跟紅蘿蔔還有幾個蝦子跟魚肉(我點的是海鮮咖哩),分量其實也蠻多的!

之前我點他家的義大利麵我覺得好吃~~~但這次沒點,因為這次就是要吃他家的蘿蔔糕,真心推薦!!!!

蘿蔔糕吃起來真的有吃到蘿蔔絲也有蘿蔔的香氣,不是只有白白的一片唷,而且香氣真的很足,這次真的就是衝著蘿蔔糕來,而且我們還點了兩份,兩個人的話可以點主廚推薦,當中就有包含蘿蔔糕,另外還有他的奶皇包,照片是已經被吃完的蒸籠照,哈哈哈哈!!!!是有多想吃,他的造型其實也都蠻可愛的啦!就你知道的,很餓~~~吃了之後才發現忘記拍!

當天還有單點清炒菇,因為我本身很怕吃菇類但這個菇的味道我可以接受,而且感覺是用大火去炒得吃起來真的很清脆、很好吃,建議可以搭配主餐A+B的樣子,會比較划算唷~

還有點牛蒡甜不辣,就牛蒡甜不辣,因為當時就是想亂點就點了~但就那樣~

餐廳內的話建議位置可以坐在靠近櫃檯的這一邊,因為比較涼!!!如果往後面那一側去做的話,要請他開冷氣唷,因為挺熱的~

假日去的話建議先電話或是FB預約保留位置,因為室內位置有限,建議假日要先訂位唷!

游家寵物餐廳的洗手間我真的覺得很好拍,哈!!!看不出來是洗手間,雖然是在鄉林間的餐廳,其實多少也都會有小蟲、蜘蛛之類的,但他的洗手間真的用得很乾淨,照片裡面有拍到,但是真的看不出來是洗手間~,天氣好的話建議可以在店外走走拍照,隨時可能都會有小雞入鏡!

題外話:個人覺得餐廳本身餐點要求之外,洗手間其實也可以觀察出這家店的環境品質,所以我都會特別將洗手間的環境稍微介紹一下,或是提供附近的洗手間狀態~~~因為真的很怕使用到炸掉的洗手間(應該懂炸垃圾的感覺吧!!!)

游家餐廳我已經去了兩次了~真的很推薦,尤其寵物友善這點真的很加分,而且不會因為養寵物環境就變得不太OK,反而更是將環境用得更舒服,而且也沒有其他怪味,真的大力推薦~~~~~

美食不理性評分:(五顆蘋果滿分)

服務品質 🍎🍎🍎🍎 (人手稍嫌不足)

餐廳環境 🍎🍎🍎🍎🍎(戶外還有點蚊香,讓在戶外拍照的顧客不用擔心)

餐點品質 🍎🍎🍎🍎🍎(分量其實都蠻多的,價格也挺合理的)

洗手間 🍎🍎🍎🍎🍎(真的乾淨~而且很有特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拉 的頭像
    艾拉

    艾拉享受活在當下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