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 #七盞茶

韻果香紅茶

七盞茶SEVEN TEA |一間說書茶館

 

 

其實平常不太會喝手搖飲,是發現這家店居然異常的比其他家飲料店人多,但我再怎麼喝就是喝無糖紅或無糖綠,後來是有一次在家想要喝手搖飲,就透過吳柏毅先生幫我點了七盞茶的 #韻果香紅茶!根據我多年來不理性的分析,很多家手搖飲的無糖紅或無糖率其實去冰之後的澀感真的很重或是會帶有很重的苦味,但他家的韻果香紅茶真的有驚豔到我,喝起來的口感其實很清爽給了我一個全新的體驗,我想我現在可以稱自己為手搖飲的韻果香紅茶愛好者了,感謝讓我找到了這個新口味,並且帶有著果香氣息,喝起來真的讓人感覺心情好好唷! 

頓時,因為欠了一堆文章的壞心情力馬煙消雲散了! 我幾乎真的一個禮拜平均會喝2-3次,的確啦!喝太多手搖飲的確不是那麼OK,但是無糖的我就覺得很OK(自己說)!

下方附上他家的MENU,可以參考一下~~~~

#七盞紅茶好好喝 #手搖飲紀錄

未提供相片說明。

今天飲料不理性評分:

服務品質 🍎🍎🍎🍎🍎 (分數是給外送員,超級親切的)

飲料品質🍎🍎🍎🍎🍎

CP值🍎🍎🍎🍎

下次意願🍎🍎🍎🍎🍎

arrow
arrow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