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常

廣01-01 廣01-02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好吃、超有名的小吃攤,就是在首爾廣藏市場內的「故鄉刀削麵」啦!這家小吃攤曾經出現在Netflix的節目《世界小吃》中,相信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

「故鄉刀削麵」的招牌菜是手工刀削麵和餃子,而且全部都是由奶奶親手製作的哦!這樣就可以確保每一碗麵和每一個餃子都是最好吃的,非常的用心。

來到這家小吃攤,第一個吸引我的是那一股濃郁的麵香味。我按捺不住,馬上點了一碗麵和一份餃子。麵條是現切現煮,所以吃起來非常有嚼勁,而且湯頭也非常的濃郁,一口下去就能感受到奶奶的用心。

而餃子的部分,則是外皮薄薄的,內餡多汁鮮美,讓我直呼過癮!更重要的是,價格相當親民,但逛市場亂吃超多東西的,看到餃子真的不得多吃幾個。

除了麵和餃子以外,廣藏市場還有其他很多好吃的小吃,比如炸豆腐和炒年糕等等。不過,這些我還沒有來得及嚐試,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品嘗一下!

如果大家也想要來廣藏市場尋找這家小吃攤,記得要先找到「서울 종로구 종로32길 5」這個地址哦!不過,提醒一下,這裡非常的熱鬧,所以可能會有一些人龍,需要一些耐心等候。

總而言之,「故鄉刀削麵」是一家非常好吃、非常值得來一試的小吃攤。如果你來到首爾,不妨也來廣藏市場逛逛,好好品嚐一下這裡的美食!

故鄉刀削麵不理性評分:

服務品質 🍎🍎🍎🍎🍎 (阿珠罵跟大叔都超級親切)

餐點內容🍎🍎🍎🍎🍎(分量挺多的,兩個人吃一碗)

餐點品質🍎🍎🍎🍎🍎(不僅僅好吃,價格也很划算)

下次意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拉 的頭像
    艾拉

    艾拉享受活在當下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