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日常

川香麻辣魚

我是一個在桃園大廟附近上班的上班族,最近發現這附近有不少好吃的美食,但是每天午餐還是一樣煩惱到不行。所以今天,我又叫了外送!

這次我點了一份黃燜雞米飯的川香麻辣魚,當然,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份量不夠,畢竟我是個愛吃的人啊!但是一拆開外帶餐盒,我發現它的份量其實還不錯,雖然蔬菜量有點少,不過裡面還是有加點豆皮。

當我開始嘗試這道菜時,我發現它有點咸,不過還是挺下飯的。我訂的是中辣,終於吃到一個中辣的菜色了,通常我訂的中辣或大辣,都只有微辣的程度。這道菜的蔬菜種類包括黃豆芽、木耳、大白菜和魚片,豆皮是我加點的,一開始我還擔心會吃不飽,但是這份份量其實還不錯啊!

如果你想要口味更划算,建議還是去店內用餐比較好。但是總體來說,這道菜真的很不錯,辣度也到位,蔬菜也都入味了。另外,魚片的份量也不少,我有點懷疑是因為我是從外送平台訂購的,所以蔬菜量才偏少。但是我記得之前在店內用餐時,蔬菜份量真的蠻豐富的!

總之,我很滿意這次的外送午餐,如果你也在附近上班,不妨試試看這道黃燜雞米飯的川香麻辣魚。希望我的簡單分享能幫到大家,不再為午餐而煩惱!

今天午餐不理性評分:

服務品質 🍎🍎🍎🍎🍎 (分數是給外送員,超級親切的)

餐點內容🍎🍎🍎(分量部分)

餐點品質🍎🍎🍎🍎

下次意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拉 的頭像
    艾拉

    艾拉享受活在當下

    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